感谢点进来的你

除特别说明/授权外,请不要随意转载主页内的同人文,谢谢

三次忙,更新暂停,再开不定期

产粮以凹凸世界的雷卡居多,现在蹲在FF14咸着

小红猫相关乙女同人放置主页@Kotori
 
 

【七夕贺文】【论坛体】在游乐场和同伴走散了怎么办?【上】

*第一次写论坛体,很渣

*CP国太,有微量中芥(本篇不含中芥,在中篇和下篇),OOC预警,请注意避雷

*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能在12点之前写完,为了赶上七夕所以分成了上下两部分,贺文居然都无法发一篇完结的我真是没救了_(:3 」∠ )_球不打脸【顶锅盖】


==========以下正文==========


1L 理想!

如题

 

2L 单身狗保护协会

这个论坛为什么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智障帖

 

3L 沙发帝

沙发

 

4L

沙发帝你网速慢了

 

5L 沙发帝

回复4L:

不要再二次伤害了好吗

 

6L 单身狗保护协会

楼上两个给我闭嘴

 

7L 帽子与酒

今天的游乐场简直人满为患

 

8L FFF团团员

楼上,因为今天是七夕啊【举火把】

 

9L 理想!【楼主】

所以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吗,我现在真的很心累。

 

10L FFF团团员

有女朋友的人完全不值得同情【举火把】

 

11L 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10L:我并没有女朋友

 

12L 单身狗保护协会

……

恕我直言,在七夕这种日子,没有女朋友还去游乐场这种地方,完全就是自己找虐

 

13L 理想!【楼主】

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用了……

总之,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能找到失散的同伴吗?

 

14L 

你为什么不试试打电话呢?

 

15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14L:

如果打电话有用的话我也就不会在这里发帖子了。

我已经打了无数个电话了,完全没有人接

 

16L 无良老板去死

好羡慕你们这些七夕能够出去玩的人,我现在还在加班

 

17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16L:

我现在宁愿去加班!

 

18L 

看来单身狗的楼主受到了十分深重的伤害呢……

 

19L 单身狗保护协会

楼上+1

不过我还是那句话,作为一个没有女朋友的人,你七夕节跑去游乐场不是找虐么?

 

20L 汤豆腐

游乐场那里的可丽饼,好吃

 

21L 吃货是世界的宝贝

回复20L:

没错!!第一次吃到的时候觉得人生都圆满了!!

 

22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19L:

并不是自愿的……

按照原本的计划,今天应该是要处理几件积压的工作,但是从昨天下午开始就有人不断地请假。我的同事们看到这种情况之后也开始讨论起七夕计划来,然后一个新人就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提议“这种日子就要去游乐场啊!”

到底理所当然在哪里啊!!!

 

23L

恕我吐槽一下,这个建议真没新意

 

24L 理想!【楼主】

本来这种提议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。

可是社长在这个时候进来了。

而且在听到大家的讨论之后竟然宣布今天一整天放假,集体到游乐场来玩!

我现在真的很想回去工作。

 

25L 无良老板去死

我的天辣这种上司!简直是世界的宝贝好吗!!楼主你公司还缺人吗?!!我要跳槽!!!

 

26L 欧尼酱赛高

回复25L:

相信我,你会后悔这个决定的

 

27L 

楼主没有跟同伴们一起走吗?

 

28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27L:

其他人已经丢下我跑的没影了。

提议来这里的新人刚进游乐场就带着公司里的小姑娘去买可丽饼了,同行的一对兄妹在自动照相机器那里呆了半个小时了还没有出来,社长和他的直系下属似乎是打算吃遍游乐场所有的摊位,至于其他人……好像进来以后就没有再看到了。

 

29L 

所以楼主你现在在干嘛

 

30L 

楼主?楼主去哪了?

 

31L

太生气以至于失语了?

 

32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啊,抱歉。

刚才我找到了我的搭档,这家伙真的不管在哪里都只会给人添麻烦。

真想干脆丢进河里算了。

 

33L 无良老板去死

呜哇,好暴力。

 

34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33L:

如果你在找到你的搭档的时候发现他是吊在打靶摊位的靶子上方,并且喊着“哪位美丽的小姐如果射中我的话,就要把我带走哦!”的话,你也会想把他丢进河里的。

 

35L 无良老板去死

……我还是乖乖加班吧

 

36L 

既然楼主现在找到了搭档,难得来一趟游乐场,那就和搭档好好玩嘛

 

37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36L:

我想我还是先把其他人找到再商量下一步的行动比较好,和他一起玩大概会有生命危险

 

38L 茶泡饭

回复37L:

这句话真是无法反驳……

 

39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38L:

你们跑到哪里去了?

 

40L 草帽是本体

回复39L:在过山车这里哦!

 

41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40L:

你们已经走的那么远了?真是抱歉,那个混蛋耽误了我太多时间了。等我一下,我马上去找你们

 

42L 茶泡饭

回复41L:

抱歉……与谢野老师说……您还是跟太宰先生一起呆在那里吧……我们不想看到从过山车上跳下去的太宰先生……

 

43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 42L: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@茶泡饭 @汤豆腐 @草帽是本体 @君死给勿 你们当初为什么要提议来游乐场!!

 

44L

楼主被同伴们抛弃了呢……

 

45L

不,是楼主和搭档一起被同伴们抛弃了呢

 

46L

看来楼主只能跟搭档君一起玩了呢

 

47L 无良老板去死

楼主又消失了?

 

48L 理想!【楼主】

那个家伙……真是想起一出是一出……

 

49L

哦哦楼主你回来啦!和搭档君玩的好吗?

 

50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49L:

一点都不好。

被那家伙硬拉来鬼屋了。说什么很害怕所以让我打头阵……害怕的话就不要玩啊!

 

51L 贞子小姐

啊那个鬼屋!强烈推荐!恐怖爱好者一定要去玩!氛围营造得超好的好吗!!而且鬼的还原度也非常高!!!即使是我这种资深的恐怖爱好者都被吓到了!!!

 

52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51L:

真的吗……

其实我不是什么恐怖爱好者的……看来我还是不玩了吧……

 

53L 帅气与智慧的集合体

哦呀,莫非楼主是害怕了吗?

 

54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53L:

完全没有害怕好吗!!只是觉得不是恐怖爱好者的话去玩鬼屋大概无法领略其中的……&*@#¥%!

 

55L

楼主?

 

56L

楼主你脸pia在手机上了吗

 

57L 理想!【楼主】

被那家伙推进来了……

这里还真是黑啊……果然气氛营造得很好……

 

58L

楼主你要是真的害怕的话就不要勉强了

 

59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58L:

完全没有在害怕好吗!!!

而且搭档看起来很想玩的样子……已经答应了他打头阵了,总不能临阵脱逃

 

60L 单身狗保护协会

……为什么我感觉到了楼主对搭档浓浓的宠溺

 

61L FFF团团员

楼上+1

 

62L 理想!【楼主】

现在正在缓慢前行……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什么状%&&*(#@¥%!

 

63L 无良老板去死

楼主?你怎么了?

 

64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并……并没有遇到什么问题……只是刚刚有个女鬼从上面掉下来了有些吃惊而已……

 

65L 贞子小姐

看样子是吃了很大的惊呢【同情脸】

 

66L 帅气与智慧的集合体

听说啊,鬼屋其实是会吸引真正的鬼的哦。因为鬼看到和自己相似的东西,也经常会好奇地过来看一看

 

67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66L:

是……是真的吗……

 

68L 帅气与智慧的集合体

回复67L:

是啊,所以楼主一定要把同伴看好哦,不然有可能身后的人会在一瞬间就消失了

 

69L 贞子小姐

这种事……完全没有听说过啊?

 

70L 理想!【楼主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搭档不见了

 

71L

卧槽?!!!68L说的是真的?!!!

 

72L 无良老板去死

怎么可能啦!!!应该只是单纯地走散了而已,楼主找找看吧

 

73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已经喊了他好几遍了,完全没有听到回音。

打电话也没有人接,甚至连他的电话铃声我都听不到。

68L说的不会是真#¥…!%&¥%&#

 

74L 贞子小姐

……看来楼主又遇到了让人吃了一惊的东西呢

 

75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听到了……有女人的声音在喊我的名字……

鬼屋的工作人员……应该是不知道我叫什么的吧……

 

76L 无良老板去死

……我去加班了,你们慢慢聊

 

77L 理想!【楼主】

@#……(!@¥%*&!!!!

 

78L 单身狗保护协会

楼主已经吓到话都不会说了吗

 

79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刚刚有一条断腿撞到了我的脚……

 

80L 贞子小姐

很正常,鬼屋里经常会有这种吓人的把戏

 

81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80L:但是那上面裹着的布是从我搭档的外套上撕下来的……

 

82L 贞子小姐

…………

 

83L 单身狗保护协会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84L FFF团团员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【点火取暖】

 

85L 吃货是世界的宝贝

冷静!楼主!

上一次我也是跟基友去鬼屋里玩,结果半路上她就失踪了。

然后我大喊了一声“你再不出现我就把你的可丽饼吃掉了!”她立刻就出现了!

楼主你试试看!

 

86L 贞子小姐

……吃货真是无法言喻的生物

 

87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85L:

多谢你的提议

 

88L 贞子小姐

楼主你还真试啊……

 

88L理想!【楼主】

@——¥#……%¥&*()!++=!!!!……&:“”》?~~~~!!

 

89L 单身狗保护协会

最长的pia脸出现了!楼主你还好吗!!!

 

90L

楼主?

 

91L 无良老板去死

我又回来啦!楼主呢?

 

92L 贞子小姐

回复91L:

失踪了

 

93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已经从鬼屋里出来了

 

94L 贞子小姐

那搭档君呢?

 

95L 理想!【楼主】

用挂女鬼的绳子把他吊在鬼屋里了。他既然那么想扮鬼吓我那就让他一直呆在鬼屋里好了

 

96L 贞子小姐

……楼主你怎么找到搭档的?真的用了85楼的方法吗?你喊什么了?

 

97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回复96L:

这位美丽的小姐,鬼屋里不允许自杀啊!

 

98L 贞子小姐

…………

 

99L 单身狗保护协会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100L FFF团团员

抢到了100楼!!!

然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101L 无良老板去死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是很懂你们城里人_(:3 」∠ )_

 

102L 理想!【楼主】

反正他等下也会挣断绳子的,在这之前先去找其他人好了


==========TBC==========


下面是ID和本人的对应(按照文中出现的顺序),除了他们其他人都是围观的路人,不过各位小天使应该能把ID与本人对应起来吧_(:3J∠)_

理想!—— 国木田独步

帽子与酒 —— 中原中也

汤豆腐 —— 泉镜花

欧尼酱赛高 —— 谷崎直美

茶泡饭 —— 中岛敦

草帽是本体 —— 宫泽贤治

君死给勿 —— 与谢野晶子

帅气与智慧的集合体 ——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太宰治只有国木田不知道的太宰治小号(大号未在文中出现,ID:殉情!和国木田是情侣ID【大雾】)

09 Aug 2016
 
评论(23)
 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BLUE CANDY | Powered by LOFTER